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王也x你】同居三十题17-20

  垃圾学校,周五还要弄什么梦幻新加坡,不就是二十公里慢走吗!居然还逼人去!我一个骑行社容易吗一共就七八个人还一大半都被逼去走路!社团活动就剩两个社长也是很棒棒!老王你快抱紧我,气死了呼呼!

17.庆祝某个纪念日(生日)
  你推开家门听见了客厅传来了电视的声音,手里拎着个小盒子的你对坐在沙发上的王也尴尬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回来了?吃饭吧。”王也往你的方向撇了一眼,站起身子拍拍腿的他似乎看不出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畏畏缩缩的挪到餐厅,你把手里的蛋糕盒子一放,犹豫了一下你还是决定自暴自弃的扑到王也身上,“全天下最厉害的王也道长啊,对不起我错了!”
  被你这动作一下,他向后踉跄了两步伸手就揽住了你,可这脸色冷若冰霜的神情却让人有点难受,“少来。”
  昨晚你背着王也出了门去找宝儿姐练习,虽然基本上是被单方面虐杀,但对于炁的运用总算是有一个新的提升。可刺激的是…那天偏偏是王也的生日,就连诸葛青张楚岚都记得给他说声生日快乐,而你却将这件事忘的一干二净。
  无论是悄悄练习炁还是忘记他的生日,这简直都是必死的选项,也不难怪他那么生气了。
  “啾。”垫脚在人脸上轻啄一下,你眨眨眼默默注意到了王也由白转红的脸,虽然还是一副冷面的样子但亲吻这个办法在哄人的这个方面还真是百试不腻。
  “啾啾啾。”一鼓作气又捧着人脸吧唧了三下,这下就算是王也也不得不败下阵来,他长长的叹口气终究是把目光转在了你的脸上。
  “对不起,不管是哪件事情,我应该和你好好商量的。”诚恳的道歉总不会有错,你鼓起了勇气刚想继续开口说些什么,可在撞上王也那无奈的目光时,你还是选择了沉默。
  “我不怪你忘了我的生日,反正我也不在意。但是你去找冯宝宝练习…居然瞒着我?你说说该怎么办?”王也把放在你腰上的手收了回来,抱臂眯眼的他此时显得居然也有一些狡猾,咂吧咂吧嘴你认真的进行了思考。
  半晌你主动把手环在王也的脖子上,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为了事情能有个好的结局,你还是得这么做。“那为了也总不生气,今天让你亲个够?”
  “就当作生日礼物好了…这样可以吗。”
  美人在怀,能不动歪心思可就真的是圣人了。按着人的脑袋,王也就先来了个吻,不好的心思情绪全部泯灭在这个湿热的吻中。因为缺氧而有些晕乎乎的你才被王也堪堪松开,窝在人的怀里静静的听着自己和那人还有些急促的呼吸声。
  “你训练去找那个把你男朋友埋了那么多次的女的?能不能长点心,我又不会拦着你,以后的练习,和我打。”
  原来是在计较这个啊……小孩子吗这家伙,你嗯了一声之后偷偷的咧嘴笑笑。
  “好了好了吃蛋糕吃蛋糕,昨天的补偿呢。”
  可还没走出去两步就给人扯回来继续抱着脑袋啃,你有些懵逼的被迫接受着王也的亲吻明显是还没反应过来。
  “吃蛋糕前,先让我享受一会生日礼物。”
18.接对方回家
  看天色是要下雨的趋势,王也赶紧先把放在阳台的衣服收了回来,心想着自家小丫头也快到下课时间了,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带伞。
  “对不起您呼叫的用户已关机……”
  对于这从手机里传来的机械女音,王也有些扫兴的撇撇嘴,拿了一把大伞和鞋套,哼着小曲便出了门。
  已经开始入夏了,这暴雨是说来就来,路上没带伞的行人开始四处乱窜寻找能够避雨的地方。王也甩着手上的塑料袋子,穿着短裤拖鞋的样子恐怕被人拽出去说是富家公子大概都没有人相信。
  噼里啪啦的雨点落在伞面上,王也看了看地上一块一块的水潭。这样的大雨挺容易让他想起和小丫头相识的第一天,为了躲雨瞎跑不看路的人一下就撞上了准备去吃饭的自己,被撞倒第一反应就是哪个孙贼劲这么大,可揉揉脑袋睁眼后看到的却是一个个头小小的姑娘。
  后来的日子,他不仅意识到了你的力气大,也很快意识到了你的凶和倔。
  大学越来越近,在靠近教学楼楼底的时候他已经看见了你的身影,可站在你旁边说话的男人又是谁啊。
  暗暗不满的啧了嘴,王也耐着性子走到了你的身边,对于他的到来,你的眼里是写满了兴奋和惊讶。
  “丫头,这是谁啊。”收了雨伞,王也看了一眼那不知从哪出来的路人甲乙丙,像是宣誓主权一般,他把手放在了你的肩上将你往自己的怀里带了带。
  “应该是同学啦,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满意的看到那人灰溜溜的道歉离开,王也把伞先交给了你,随后他蹲了下来亲自帮你带上鞋套。
  “是不是你同学不知道吗,什么叫应该。”
  “我脸盲很严重的,要不是像你这种帅脸一般是记不住的。”扶着王也的肩膀你换上了鞋套,知道这人有着爱吃醋的习惯,为了哄好了只能昧着良心夸夸人。
  “成了成了就你会说。走吧,回家。”王也一边搂着你的肩,一边撑着伞重新走进雨幕之中。
19.离家出走
  王也缩在酒店的窗台边,无趣的翻阅着杂志,一旁的诸葛青对人这副颓废的样子也很是无奈,张张嘴纠结了半晌这话也还是没说出口。
  诸葛青这次来北京所属是游玩为目的,可没想到自己前脚一进酒店,这王也后脚就跟了上来,本来以为这家伙热情好客,算到自己会来于是提前要尽地主之仪。
  结果天杀的知道这家伙来的目的是要和自己窝在一起,这一问才清楚是和家里的那位丽人吵了一架。
  “老王你这不行啊,酒店定在你家附近的原因是为了我找你方便,不是为了你从窗户那盯你媳妇看。”俨然是烦了王也成天坐在窗台那一动不动的模样,诸葛青不经开口说道。
  “我看我媳妇天经地义,要你管。”王也摆摆手,似乎不想理睬诸葛青的话,虽然腿上架着本书,可王也的目光却一直徘徊在对面八楼的房间里。
  “那就麻烦王也道长麻溜的回去你的窝,别瘫在我这。”诸葛青看起来是从前台点了酒,这账单记谁上的还真不好说。红色的酒液在高脚杯里打了个转,夜色迷离。
  “老青…你说我是不是做错了。”王也摸了摸自己的下巴,靠在椅背上苦思冥想,回忆三天前你们的争吵还是有些郁闷。“如果是为了训练伤成那样,也太不值得了,我明明能够护她的。”
  “我说你啊,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优柔寡断了。”诸葛青靠在墙壁上见人这副低沉的样子实在忍不住说道,“要是你不在她旁边呢,我懂你想要保护她的心,可问题就在于身处这个异人界没有个自保的能力是无法立足的,更何况造成现状的重要原因还有你,只要你离开她我相信这些来找麻烦的人自然而然也会消失。”
  王也抓抓自己的脖子,要是事情这么简单就好了早已纵情于这个世间,倾情在你身上的他怎么可能那么容易随手走掉。
  沉思了片刻,王也大抵终于找到了答案,别了诸葛青收了下行李他便出了酒店,几个转弯就已经回到了自己家门口。
  看到来人,你红着眼哇的一声就挂在人王也的身上。小女孩委屈的和花猫似的,鼻头一抽一抽嘴上还在很认真的抱怨自己的不是。
  “王也你别生气了…”
  怎么可能生的起来气啊,都都委屈成这样了。王也抽了两张纸巾给人擦了擦眼泪鼻涕,“我也有错,该说这话的应该是我,以后你还是可以去练习你的炁,只不过是来找我练习。”
  头顶给人温柔的揉了揉,这几天因人不在而提起的石头终于是放了下来,你如释重负的松口气老老实实的窝在王也的怀里。
20.一个惊喜
  把自己设定的闹钟悄悄按掉,你把王也放在腰间的手拿了起来。在经受了昨个晚上的折腾,你真心觉得以炁护体真是个防止全身酸痛的好办法。看了看地上已经被有些扯变形的衣服,你有些不好意思的捂着脸,将那叫T恤扔进了垃圾桶。
  王也这家伙平时看着给人感觉一副挺温和随意的模样,可这家伙在床上的控制欲还真不是一般的强。裸露在外的皮肤上几乎布满了吻痕和牙印,你都要开始怀疑王也的真实属性了。
  想起今天的日子,你从衣柜里挑了件属于王也的衬衫以及前些日子和风沙燕一群人出去买的内衣迅速换上,衬衫的长度只能堪堪能遮住臀部,而你也没有将前胸的扣子扣上,就以这样的打扮冲进厨房捣鼓早饭。
  王也到了正常的起床时间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伸手想要把床边的人捞回来却不料摸了个空。这可一下把他惊醒了,所幸的是你不在地上。
  房外传来的阵阵饭香算是告诉了王也正确答案,从床尾拿了裤子,套清楚之后他也出了门。厨房里的你正穿着他的衬衫,因为没有扣子没有系上,明显的看见了你新买的内衣。
  王也扬着眉毛打了声哈欠往你的方向走来,伸手就把正在做东西的你抱了个满怀。有些干涩的嘴唇蹭了蹭你的耳廓,低声道了句早安。
  “早。”
  本来就心思不正,此时因为人的动作更是红了脸庞,努力冷静的把锅里弄好的巧克力酱倒进盘子里冷却。王也抱你的动作越来越紧,隐约觉得有什么东西咯着自己腰,你有些难受的歪了歪头侧脸冲着王也说道:“老王你皮带压着我了,难受。”
  “我又不是诸葛青,成天西装皮裤的累不累,运动短裤哪里来的皮带。”注意到你的躲闪王也嗤笑一声,稍微又用点力就把你牢牢的困住了。
  “那是什么啊…”
  “你觉得呢?”说罢王也还搂着你的腰向前顶了顶,嘴里调笑的意味一览无遗。
  “你你你,祖师爷看了会抽你的!老王你的脸呢!”狠掐了一下那人的手臂,这才有了空间躲开王也的骚扰,你气呼呼插着腰冲着王也喊到。
  “又不是我大清早穿着内衣,还就披了身男朋友的衣服在这里走来走去的。”王也两手一摆,这下可把关系撇的一干二净。巧克力的香味一个劲的往鼻子里钻,王也看人这一早折腾的花样和这桌上的巧克力,大抵已经猜到了不少你的心思,“情人节?可是上个月不是刚过了吗?”
  “白色情人节啦,不懂就别瞎说。”注意到王也的目光正一本正经的往自己胸上甩,你这一下气的脸又红了不少,“a75还都是牙印,老王你丫属狗的吧,就知道啃。”
  “内衣是上次和风沙燕她们出去一起买的,本来以为你会喜欢这种。”
  黑色蕾丝……嘶,的确不错。
  瞅人就要把衣服扣子给扣上,王也连忙上前握住了你的手,到手的早饭可不能跑了啊。“喜欢喜欢,怎么可能会不喜欢。”把手指爬进衣服和身体的缝隙之中,王也含着笑吻上了你的唇。
  “所以还麻烦你让我好好享受一顿吧。”

 
 
 
 
 
 
 
 
 
 

评论(21)

热度(66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