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武华】武当小道长和华山小师妹(关于车这件事……)

  总之应了你们的要求,车呢……是会有的,只不过需要时间……我发誓我不是在拖!

  谢岚和华山准备成婚了,没有什么繁杂的步骤过程,只是通知双方门派一声。二人在城郊买了一套别院,又顺路叫了一些熟识亲朋好友聚在一起喝点小酒,婚礼便在这里悄悄举行了。
  “我的妈,师姐要是我一会出门摔地上了怎么办。”
  “不会的不会的,重复这话你已经很多遍了,放心吧。”祝九瑛像是安慰一般捏了捏华山紧张的肩膀,这小姑娘从昨天开始就已经在自己碎碎念这些有的没的小事,完美的婚前恐惧症。“哎,今天你很好看,非常好看,嫁衣一也很合适,别担心了好吗,你到底在担心害怕些什么啊,还是说你后悔嫁给谢岚那小子了?”祝九瑛一下收回了手,抱臂笑看着自家的小师妹,“要是后悔了说一声就好,师父可不舍得把你随便的嫁出去,尤其还嫁给了武当的小子。”
  华山一听整个人和打了鸡血一般瞪大了双眼死命的摇头,就像只要在犹豫一会祝九瑛就会阻止这场婚礼似的,“不过你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师父直接不是对这桩婚事还挺有意见的嘛,怎么突然就答应下了?”
    
  “哈……哈,这不是你家道长能说会道吧。”
  这不是你家小道长送了聘礼足够多吗?
  谢岚,能说会道?可拉倒吧…眨巴眨巴眼的华山决定选择性的忽略掉自己师姐的瞎鸡儿扯淡。拣了桌上饰品盒里绯红的头饰,你招呼着祝九瑛帮你带上。
  “真没想到这一眨眼你就要和谢岚成婚了。”一直坐在你旁边很安静的赤芍突然说了这么一句话,俏脸上带着的竟是毫不遮掩的羡慕。华山嘿嘿的笑了声,穿着嫁衣就扑到了赤芍身上开玩笑的样子蹭了蹭她的脸,“哎哟喂,忌故秋那家伙还没有下手啊,啧啧啧,行不行啊到底,要不然我去给你出出注意?”
  赤芍把嘴一撇,对这家伙孩子气的行为感觉到万分无奈,说到忌故秋他就来气,之前居然还拦着自己来参加婚礼,心眼怎么这么小啊。“你啊就省省心吧,华山女侠你今天的任务很简单,就是老老实实的坐在这里等你的真命天子。”
  这回是轮到华山苦着脸了,出了这扇门之后会发生的事情她又不是不知道,但紧张感却迟迟的无法消失。
  门外吵吵闹闹的声音好像突然大了起来,看起来时间是差不多了。“喂,新娘好了没啊,吉时要到啦。”嗯,就这分贝妥妥的叶绍男没跑了。
  看这铜镜前那位红衣女子缓缓的转过身,精致的妆容愣是叶绍南也不经晃了神,平日里看这小姑娘活蹦乱跳的样子却没想到等她静下来的时候却是如此的惊艳动人。
  “叶师兄,别看呆了啊,带路。”在几次深呼吸之后,华山总算是镇定了一些,提着群尾的她直接就跨出了房门,这动作顿时吓到了叶绍南。对于他询问的目光,祝九瑛只能耸耸肩表示无奈,既然是他们的婚礼,这小丫头不想带红盖头……那就别带了吧。
  由重新跑到前头的叶绍南领头,华山穿过一个又一个的走廊,终于是见到了那位早已站在大厅的男子。仙人红衣,自己还真是罪过了,怎么就把这位神仙道长从天上拉到凡间了。
  谢岚站在红毯的始端冲华山伸了手,两人并肩一步一步走向前堂的内部,高席上坐着的是谢岚和华山的师父,他们两个的双亲很早就去世了,所谓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他们自然事被请来做证婚人。两个长辈此刻的脸上挂着的无一不都是满意和善的笑脸。
  三拜之后,总算是得到了个完美结局,有情人终成眷属大抵是人生中的大幸之一吧。
等遣散了宴席,告别了众多好友,谢岚终于是如愿以偿的牵着华山进了洞房。这恐怕是他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了,娶了自己心中所最爱的女子。华山进屋之后显然是发现了自己新任郎君的不走心,把人彻底拽进屋子后,华山用手摸了摸谢岚的脸,嘴上不禁轻声叨叨道:“你说我怎么就掉到你这新年大礼了。”
  被人的话语一下逗笑,谢岚反手就握住了华山眼里的爱意浓烈的根本挥之不去,今晚他喝的有些多,师兄师弟们大多不满他先一步有了家室,拿着那上好的桃花酿就是往他嘴里灌,一点也不带客气的,所以就算酒量再怎么好的谢岚现在也觉得自己是醉了。
  要不然那天底下最好看的女子怎会站在这里成为他的妻呢?
  “兄弟,今个任务一起啊?”华山微笑着说出了这句看似无厘头的话,而这之中的韵味恐怕也只有谢岚能够知晓,这是他们相见时小姑娘朝他搭话的第一句台词。
  “嗯。”
  “小道长你说我唱歌挺好听的是不是?”
  ”嗯。“
  ”那……我现在再给你唱,好不好?”一下把人推到在床,华山抬腿就坐上了人身,看起来是一副气势十足的样子。
  这小丫头酒肯定也喝的不少,要不然哪来的胆子做这些事。不动神色的被人解了衣裳,谢岚咽了唾沫眼里仿佛有火在燃烧,值得庆祝的事今夜他不需要在低念静心咒来阻止自己做一些不好的事情了。 
  “就现在唱怎么够?”腰身用力,谢岚一下就把人反压在自己身下,那满脸通红的华山在他眼里现在真是诱人的可爱,谢岚弯下腰用自己发烫的唇凑近华山发烫的耳朵旁轻轻的开口说道:
  “我要你给我唱一辈子。”

  有些人撞上了,是需要用一辈子去慢慢偿还的。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