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江澄x你】满月酒

刺不刺激,大晚上更新,就是手痒了写写段子的…然后突然就变成了更新23333。
 

    在孩子出生四天以后你和江澄才算是定下了两个孩子的名字,早一点出生的男孩是哥哥叫做江临天,女孩晚一点出生则为妹妹换作江忆离。粉雕玉琢的两个孩子抱在怀里一下子就让你扫去了前十个月怀胎的辛苦,看见江澄那一副小心翼翼的给孩子换衣服逗他们玩的样子,你开始有些忍不住的怀疑自己是不是生了三个孩子。
  在孩子满月酒的时候,江澄在云梦办了酒席,欢迎各大宗门前来参加。魏无羡这家伙拉着蓝忘机也赶忙从北边匆匆赶了回来,说是要好好看看你的孩子。这家伙倒也不是空手而来,和江澄一样对于这两个刚出生足月的孩子,魏无羡也是打心眼里的喜欢,叫喳喳的吵着要做孩子的干爹,气的江澄差点没直接拿紫电抽他。
  “江澄你别那么小心眼吧,我要做这两小崽子的干爹!”
  面对魏无羡江澄感觉自己就从未有松下神经的时候,冷着脸就把抱着孩子的你和奶妈护在身后说什么也不让他再靠近一步。
  “嘿,江晚吟你这小气鬼。”
  依旧是看热闹不嫌弃事大,你默默的移了步子挪蹭到了蓝忘机身旁,蓝家的二公子无论什么时候都是衣服淡然若霜的神态,这和魏无羡还真是有着鲜明的对比。
  “抱歉。”
  “没事我习惯了,从小看到大的不是。”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你把怀里的孩子往蓝忘机的方向举了举张口问人道:“含光君,要不要试着抱一下?”
  听到你这句话蓝忘机也是神色一变,慌忙接过孩子的他竟然显得有些手足无措,漆黑的瞳里闪过了好奇,“这样抱,对吧。”
  你笑着应下了人的话,这一米八多的大男人抱孩子怎么都是一个蠢样……回头注意到那边江澄和魏无羡好像已经停止了争吵,两个家伙的目光齐刷刷的往这里投来,一个是属于孩子他爹的闷闷委屈,一个则是属于孩子他干爹的嫉妒。
  “我都还没抱过呢,小渊你怎么还偏袒蓝湛呢!”
  你双手抱臂,微眯起的双眼想是在显示主人脑子里晃过的鬼主意,抬手摸了摸自己下巴半天你才重新开口说道,“不是我说啊,要给我家孩子做干爹的人可多的去了,就算是夷陵老祖也要排个队伍不是。”
  你这一通话下来愣是给魏无羡弄的哑口无言,这世上能说的过他的恐怕也只有你这个存在了。目光转到另一边的江澄,那家伙看起来是挺喜欢魏婴吃瘪的样子,毕竟就算捂起嘴你也可以清楚的注意到他眼里的笑意。
  “这干爹呢是不能白当的,说吧给我儿子闺女带什么好东西来了?”
  魏无羡撇撇嘴深知是比不过你这个老谋深算的狐狸,从怀里掏出了个木盒转身就抛给你江澄。看这盒子的做工应该也不是什么普通商店寻来的,而这由盒子自带的纹络你大抵可以猜出这是上好的紫檀木,稍微有些满意的挑挑眉你示意江澄把盒子打开。
  “什么东西神神秘秘的,无聊。”嘴上还在嘟囔魏无羡举动的江澄在看到盒子里东西的那一刻一下就僵住了动作,抬头看你的神情也变的很不对劲起来。
  “这是给女孩的,木笛啊,绝对珍贵,夷陵老祖牌的!男孩的东西我让含光君托人带来了,应该和其他人送的礼物堆在一起,很好认就是了。”魏无羡嘿嘿一笑,显然是很满意自己送的这个礼物,而一旁的江澄突然就是一巴掌拍在魏无羡头顶,把人顿时给整蒙圈了。蓝忘机微蹙起眉头却因为手上的孩子不好发难,“江宗主,你这又是为何。”
  “就是,江澄你好好的打他干嘛?”这下你也蒙了,刚刚开盒子的时候他就一副活见鬼的表情,现在怎么还打起来人来了。
  “ 他奶奶的老子要打断他的腿,听他吹笛子吹了这么久好不容易有了个消停,现在他又要送我闺女笛子,魏无羡你丫安的什么心!”
  “我靠江澄你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我给我干女儿送东西怎么还有你的事,小渊都没说什么你就别抱怨了。”
  “老子的女儿这当然是我的事,谁说你是她干爹了,滚滚滚!”
  默默的又把孩子从含光君那里接了回来,这下是你冲他露出了个有些歉意的笑,完美的保持了一个郡仙阁阁主自己江氏夫人却应有的姿态,“含光君,禁言术麻烦一下谢谢,两个人,对是两个人。”

评论(3)

热度(3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