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江澄x你】孩子

  更新,接下来你们就会看见绕着圈夸自己孩子长的好看的江氏宗主了,笑眯眯。

  怀胎十月费了千辛万苦你终于是顺利迎来了生产的日子,内力加持再加上是由郡仙阁内有经验的女弟子帮忙接生,过程似乎也没有那么疼痛难忍。门外的江澄已经急躁的坐不下身子,一宿没睡的在你房门外来回转悠,转的金凌脑子都有一些发昏。
  “舅舅,你冷静点,舅妈肯定不会有事的。”金凌叫下人倒了碗茶递给江澄让他好好理清一下思绪,可他是一点也不领自己外甥的情,挥挥手就让端茶的人出去。
  “就你会说,我看等你成婚有媳妇之后媳妇生孩子你还能不能这么淡定。”江澄恶狠狠的瞟了金凌一眼,里面时不时传来一声你的惊呼或者呻吟都让他紧张的不行,他绝对不能因为这件事情而失去你,绝对不行。
  “呜哇…”随着一声哭嚎,江澄一下绷紧了神经,掐着金凌手臂的他实在有些害怕。
  “恭喜江宗主,是个男孩!”郡仙阁弟子先是抱了个孩子出来,看起来已经事进行了稍微的洗漱。江澄被金凌一推才回过神来抖着手把孩子抱了过来,明明五官都还没有张开可他偏偏就是觉得这个孩子长得像你。
  “等……等等!还有一个,是个女孩!”房间里又传来了一道喜讯,金凌默默的看着自家舅舅的手好像抖的更厉害了,可这边抱着孩子抬腿就跑的江澄哪里管的上这么多,绕开郡仙阁弟子一下就窜进了房内。
  “江澄……”虚弱的几乎让人听不见的声音,江澄赶忙坐在你的床边一下握住你的手源源不断的替你传送内力,你的脸才逐渐恢复了一些血色。“一个大男人,怎么又这副表情……我生孩子都没哭呢……”
   尽管你现在是累的动也不想动,可还是勉强抬起手抚上他的脸庞给他擦去眼角的泪水,“这臭丫头刚出生就折腾我,我还以为就一个呢…”你看这江澄给你抱来的两个孩子,内心实在一阵感动最起码辛苦十个月有了不小的收获。
  “谢谢。”江澄弯身下来亲了口你的额头,房内的其他人实在是不愿意打扰你们两个人的温情,和金凌说了声后就先主动带着孩子下去收拾了。
  “我吩咐了厨房,红糖姜水已经备下了,一会你先喝点。”毕竟是习武之人,身子骨没有那么虚,在江澄给你传送了不少内力后你已经能感觉到体力的恢复,不过为了让这家伙放宽心你还是笑着应了他的话语。
  “女孩名我想好了,叫江忆离吧。”江澄握着你的手一愣,半晌他才认真的点点头算是答应了你的建议。
  “至于男孩名……还是我来吧,江澄你起名字太难听了我担心。”只见孩子他爹脸一黑,握着你的手已经有了要送开的趋势,你咧嘴笑了一阵又因为疼痛不得不止了动作,“江澄你都当爹的人了,别那么幼稚行不行,好了好了我答应你在好好商量之后再决定男孩的名字吧。”
  听到你这么说江澄才满意的轻哼一声,两个人互看对方一会后都没忍住那抹笑意。双方的眼里饱含着的都是对自己爱人挥之不去的柔情爱意,这一眼一颦一笑中包含的意义恐怕只有你和江澄这两位当事人才能知晓了。
  “舅舅。”
  啧。
  切。
  大好气氛一下就没了,你和江澄同时把目光移到了门口探了个脑袋的金凌身上,硬生生的给那孩子吓得一身冷汗。“我……是不是打断了什么。”
  “你没有,但是你舅舅一会可能会打断你的腿。”
  ……金凌式懵逼2.0
  “我就是来叫舅舅一下,有人要给舅妈洗漱,怎么还有错呢……”看起来是很久没听见打断腿这句话了,金凌这孩子捂着脸就开始碎碎念,惹得你又是一阵低笑。
  于是江澄摸了摸你的头,又亲了亲你的脸带着金凌先一步出去了。

评论(3)

热度(4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