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王也x你】奇怪的三十题

妈妈,这是我老公我爱他!一般一天更三到四题哦(´-ω-`)

1.一同外出购物
  自从和王也同居之后,每周的采购成了生活的必然。这家伙口味偏淡,而你却喜辛辣,在家里做饭的时候没有少在这上面产生分歧,不过这只能算得是你们感情生活中的小打小闹。按诸葛青的说法来讲,一顿饭局上你只顾着往王也碗里夹他爱吃的,而他也只顾着往你碗里夹各种红彤彤的肉类,两个人嘴上还要在嫌弃对方吃的这些东西有啥好的,这样的情况次数一多,诸葛青一行人好像就不太喜欢把你们两个拉出来吃饭了。
  哦,扯远了,话说回来你其实觉得吧,超市的保安也是不太欢迎你和王也的。记得上次你和他打闹玩推车,坐在推车里的你还没被王也推出去几步结果就撞上了超市保安,而这厮居然还能面不改色的和保安说你是他女儿,这个谎言的结果大概就是他们被拖去保安室批评教育了好一会。
  你问我推车好玩吗?开完笑,推车哪里有王也好玩?
              ——————————————《她是我女儿》《你十岁的时候就生了娃?》
2.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这个主意还是由那位闲的没事干的王也道长提出来的,反正明天周六,对于这个提议你自然是没有什么多的意见,买了些薯片瓜子扔在沙发上你示意王也开下电视。那人折腾完电影后就一屁股坐回了你的身边,手很自然的就伸进你怀里的薯片袋子一片接着一片吃了起来。咒怨是部好电影,你并不是会害怕鬼神这一类的女孩,就是不太喜欢突然蹦出来的东西,这弄的你心有些不舒服。王也平日里见过的东西肯定是比这些东西要来的恐怖的多,看了半天之后你们两个不约而同的觉得鬼片真实一个愚蠢提议。
  “啊,你不冷吗,我备了毯子。”
  有些疑惑的看着王也别过去的侧脸,这家伙把自己左手臂抬了起来看这意思是要你钻进去和他一起靠着,晚上的空调温度自然是会低一些的,但倒不至于需要裹着毯子吧还没来得及腹诽,眼尖的你一下就看出了这家伙微红的侧脸……自知自家小道长的脸皮有点薄你嘿嘿一笑咻的一下就站了起来,走到一脸懵逼的王也面前让他把腿张开。
  “这样舒服多了。”窝在他怀里的你非常愉快的倒在后面那个人肉靠垫上,软呼呼的还自带加热效果。王也僵着身子愣了愣,过了一会才回过神来之听见一声极其无奈的低笑,他拿着毯子稳稳的裹紧了坐在他怀里的你。
  “真是输给你了。”王也把脑袋靠在你的肩窝上安稳的继续看起了电影。
             ————————————————《后来两个人伴随着鬼片音乐莫名其妙的就睡着了。》
3.相拥入眠
  王也一直知道自己睡姿不好,但没想到这天下还会有比自己谁的更不老实的家伙,这动不动晚上说梦话流口水还把他踹下床的人居然是自己女朋友,王也觉得未来人生一下失去了希望。
  再一次的被踹下床之后,王也是彻底失去了睡意,趴在你旁边瞪着鱼一样大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你,这小丫头抛开睡姿单看这脸还是很可爱的。手指从你的眉目间一点点的滑下先是摸了摸你微闭合上的双眼,紧接着就转移到了俏挺鼻梁。
  “呵。”稍微使了点劲捏住了你的鼻子,王也听着你这如同猫咪一样的嘟囔一下乐得咧了嘴角。手指很快的又继续向下移动逐渐轻覆在了你的唇上,张楚岚这孙贼吐槽过说也不知道这么好看的小丫头是瞧上了自己哪点,不过这话一出来还没等他动手,你就已经提着剑吨吨吨的去追张楚岚了。
  你哪里都好,我哪里都喜欢。
  这是你停下步子后转过身对王也说的第一句话,眼里是他前所未见的坚定认真。
  唇上的手指突然给你含了进去,王也眨了会眼才赶紧抽出了手指,捂着脸跪在一旁地上的他心里默念着祖师爷罪过祖师爷罪过,几个来回的吐气才让他稍微回过了神。罢了罢了,大不了这辈子就交代在你身上了,王也无奈的摇摇头又重新上了床,给你盖好了被子后就又伸手揽过了你的腰,在额头上轻轻烙下一吻的他再次进入了梦乡。
      ——————————————————《后来又给祖宗踹下了床》
4.一方的起床气
  王也起床的时间一向很早,早起也许是以前遗留的习惯吧,他总是会率先从地上醒来,揉揉发酸的腰再给你掩好被子,轻手轻脚的出了门后下楼给你买早饭。
  你喜欢赖床这件事也是真的,而且起床气大的不行,在高中的时候朋友来你家过夜,被吵醒后你直接就把还处于懵逼状态的朋友扔出了房门。
  “小祖宗,起来了啊。”把卧室的窗帘直接扯开了,感觉到脸上突然刺眼的阳光你很不爽的嘟囔一声翻身就把被子盖在头上,“老王你这个秃驴!你自己睡不够掉头发你还要让我睡不过也掉头发!”
  …………
  王也强撑着笑脸,一下用力就把被子给掀了起来,你捂着脸呜哇呜哇的就囔囔了起来,闭着眼在床边瞎摸一下就摸到了王也的大腿。
  “你就算是抱着我腿也改变不了要起床的事实。”扯着你的衣领把你提起来了一些,这小妮子是动物幼崽吗,闭着眼找奶喝呢。
  被人一下提了起来,你终于是睁开了眼抬手就搂上了王也的脖子,脚也环着他的腰。王也也是很习惯的顺手就把你从床窝里捞了出来托着你的屁股就打算出房门。
  ——————————————《你他妈就知道顺手摸我屁股》
 

评论(12)

热度(1020)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