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江澄x你】怀孕

  请叫我日更的可爱小仙女,简直是日常爆肝,瘫倒在地不省人事。大概有了自己的孩子对江澄真的会有不一样的含义吧,不再是孤身一人什么的……他怎么那么好啦……

  嫁于江澄,可以说是你人生中最大的一个转折点,有句话叫做婚姻是女人投胎的第二条路,虽然你对这个说法保留疑虑,但不得不说的是,婚后的江澄待你比原来更好,有人一送什么好东西过来,他就会派人马上送到你的手边,以至于到最后你只能腾出一整间房来置放他给予你的东西。
  时间过得很快,金凌在江澄的教导下一步步掌握了金家大权,环境和周围的人很容易影响一个正在成长的孩子个性。虽有些怀念以前那个顶嘴不停的金凌,不过现如今看到他的成长作为舅妈的你也只能把这份念想放在心里,但是江澄这货倒是喜闻乐见金凌的这种变化,尽管嘴上还会替他挑三拣四,可是那眼里日渐增长的赞赏是明眼人都看得出的,
  为了商量事物,金凌最近会待在江家一阵,只要趁江澄出门,你就会悄悄地拉着他上阁楼唠嗑或者没个正经溜出去闲逛。看着身旁笑的开怀的金凌,你有些放心的松口气外表是成熟了,所幸的是这骨子里的人没变,要是那个活泼可爱的小鬼头消失了也不知道你会郁闷多久。
  “好了舅妈,咱今个得下去了,估摸着这时间舅舅也该回来了。”金凌冲你笑笑,转身就从亭子的栏杆处翻下,安稳的落在地上后朝我挥手。
  这小子,就刚才那副急冲冲的样子要是给江澄瞅见了指不定又是一阵数落。
  你无声的笑笑,决定也学人那般翻下亭子,可前脚才刚刚踩踏出去的你却在下一秒瞬间失去了意识,在四周变得昏暗之前你听见了金凌着急的呐喊。
 

  江澄紧皱着眉头一身戾气的从前院快步回到自己房间,方才他刚下马就听见了府里的人跑来和他说什么夫人晕倒了的破事,急的他愣是没来得及把马拴好,直接飞奔回到了你们二人的房里。
  你这时已经醒了过来,听着大夫和自己说的事情心里有些不是滋味,还在想怎么组织语言的你就已经看见了自家的猪跑了进来。
  “有没有哪里伤着了?”江澄一进来就坐在你的床边抱着你的双臂一脸慌张的询问道,你还没来得及张口就给他从上到下扫了实在。“怎么好好的就在亭子那昏倒了,大夫呢,大夫哪去了?”
  “他要是在这里你进来就揪着他的领子了好吧,哪里还能好好听我说话。”你掐了掐江澄的鼻子眼里是挥之不去的无奈。
  “啧,到底怎么回事?在不说清楚我就出去揪人了。” 把你的手拿下握在手心里,轻轻地蹭了蹭。江澄有些头疼闭上了眼,亏他担心了大半天看人这样怎么一点也不想突然昏倒的病人啊……“金凌那小子上哪了,他今个不是应该一直和你在一起的吗?”
  “他去帮我开药了,昏倒的时候就是他接着了我才没有伤到哪,你脾气别那么冲好不好。”看到江澄的脸色有所缓和,你才继续开口说道:“我和金凌在亭子那本是喝茶,就是……下台阶的时候,就突然失去意识了。”面不改色的忽略了你们翻亭子下楼的事实,你冲江澄露出了个笑脸,要是被他知道真相……被叨叨的人可就不只金凌一人了。
  “算你平日没白疼那小子,出手倒挺快。”江澄抬手帮你理了理耳边的碎发突然想到什么一般动作一僵,“开药?你身体到底怎么了,说了半天还是没有能告诉我情况。”
  终于回到正题了……你深吸了口气,面色也逐渐变得正经起来,看你这副样子就连江澄也忍不住严肃起了神情,眼里的担忧之意一览无遗。
  看着那近在咫尺的紫色双眸一时间你有些不知道该怎么描述心里的念头,手抚上了对方的俊脸将他拉过来了些许,你把自己的额头抵上了江澄的,“我怀孕了。”
  “……???”自担任江家宗主之位以后,你鲜少能看见江澄震惊的样子。而此时此刻这个男人瞪大的双眼以及微微张开的嘴吧无一不是在说明他现在处于一种放空的状态,你有些好笑的捏了捏他的脸试图拉回他的意识,“江晚吟,你要当爹了。”
  几乎就在下一刻,江澄用着生平以来最小心的模样拥抱住了你,一遍一遍的在你耳边重复着你的名字,而你也是微闭着眼感受着此时内心的喜悦。
  天晓得,你多想重新给江澄一个家。
  在成婚的时候,你告诉江澄从今天以后他便不再是一个人的存在,现在仔细想想……也许那还不够。如果自己可以给他一个更完美的家庭,那此生大概也是别无遗憾了。
  “你认真的?”
  “嗯。”
  在你眼里全天下最伟大的男人却在现在很没出息的红了眼眶,你真的好久没有看到江澄情绪这么激动的时候了,他一边紧握着你的手,一边低声说着谢谢。
   有什么好谢谢的呢,我们本来就是一体啊,成为母亲的感觉不得不说还挺不赖的。江澄揽着你的腰小心翼翼的给你个吻,从现在开始他怀里的人就是他江晚吟此生最无法割舍的存在。
  “先说好,如果是个女孩名字我取,而且她不能和我抢你。”周围姐妹的成婚凡是生了女儿,这群小妮子对自己父亲的迷恋程度你都是看在眼里的,虽然说和一个未出生的孩子抢男人挺奇怪的,但是你才不管那么多呢,孕妇最大不是吗。
  “幼稚。”江澄不敢相信你会说出这话,嘴角几乎是掩藏不住自己的笑意,憋了半晌他只能通过清嗓子来维持江宗主严肃淡定的模样。
  “金凌那小子是去给你买安胎药了?”
  “嗯,大夫说我昏倒的原因主要是怀了孕体质下降,最近忙的事情又太多了所以……”
  “从现在开始你就好好的养胎吧,其他的事不用你管了。”江澄沉思了一会终于是对你抿抿嘴角,“郡仙阁那我会派人通知,总之你就好好休息吧。”
  然而此时的你根本不会知道,晋升孩子他爹的江澄在这十个月会怎么严格的盯着你,以至于让人崩溃到绝望。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评论(7)

热度(67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