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黑瞎子x你】番外奇怪的各种题目

  大概只是随便写的番外,算支线剧情,开心就好,哦最后一个可能有点色情。
1.相拥入眠
  黑瞎子睡觉贼尼玛不老实,这货每次熟睡之后就会翻身把自己给搂着,而且还不是那种单纯的搂腰。到了半夜自己经常会给他压醒,这肚子上的腿真的是重的够呛,推还推不开。在最开始,周瑾心里还在默想这家伙只有在自己身边才能睡成这样,要不然就忍忍吧。直到有一天,当周瑾又被弄醒的时候,她正好看见了黑瞎子那嘴边滑落的口水落在她的头发上。
—————【黑瞎子至今不知道为什么从那天被踢下床之后自己就再也没办法和自家小丫头睡觉的原因。】
2.半夜的恐怖电影
  “那女鬼挺好看的。”
  “……”
  “那身材也不错啊,前凸后翘的你喜欢的型?”
  “我要是喜欢那种就不会找你了。”
  “你嫌弃我?”
  “不敢不敢。”
  不得不承认当黑瞎子翻出这部鬼片的时候,他心里是有自己的小九九的,自家的小丫头总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想看软柔一下都是难事,本来想用这个吓他的黑瞎子此时却觉得有这个念头的自己是有多蠢。
  不过还是有好的方面的,小丫头半夜看电影容易脚冰,为了舒服她一般都会钻进黑瞎子怀里,虽然想看的画面没有不过这样搂着腰蹭蹭脸倒也挺幸福的。
  电视里画面一转换成了主人公家里的狗,按照剧情这狗好像是可以看见什么不干净的东西,这时候的它正朝着门口大吠。
  呵,要是狗真的有那么神奇以后下斗全带着算了。抽抽鼻子表示不屑的黑瞎子突然感觉到了怀里丫头的不对劲,先不说她手抓着自己的动作越来越紧,这人怎么开始一个劲的往里缩啊,快压到他的小兄弟了好吧。
  电视的镜头依旧是在主人公的狗身上,黑瞎子有些受不住的想挪挪屁股把两个人距离拉开些,可在他才稍微动一下就突然被周瑾的叫声给唬住了。
  “瑾丫头,你不是吧…”
  “……”这个心虚的扭头是怎么回事?!
  仿佛发现新大陆一般。黑瞎子捂着肚子开始狂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卧槽你这小丫头居然怕狗,这还只是电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我的小祖宗!!”
  ————————【黑瞎子依旧不知道为什么电影看一半自己又给踹下了床。】
3.一同外出购物
  周瑾不会做饭,这是她最不擅长的事,大部分时间她会选择订不同的外卖来凑成一桌丰盛的午饭。可自从黑瞎子搬下来之后她就发现,这货做饭虽也不咋地但心眼却贼鸡儿小,说什么不吃他做的饭就是不爱他的表现。
  你想听答案吗。
  外卖和你,我选外卖。
  话虽如此,但必要的外出购物还是要有的。周瑾喜欢喝豆奶,这是她每周绝对要有的饮料,尽管一直给黑瞎子嫌弃说味道太甜,但那又怎么样,反正她喜欢。
  很大程度上,她认为黑瞎子有点比她妈还像她妈妈了,不过……看那家伙往超市推车里扔东西的样子,周瑾突然觉得好像也不坏。
     ——————【但是黑瞎子这不是你逼我吃青菜的理由!!】
4.任何一方来了姨妈(题目好像哪里不太对?)
  周瑾对于来例假是没有太大感觉的,她的体质好来了也不会经常感觉到疼痛,只会有隐隐约约的不舒服。不过有意思的是,她一直把这几天当作能撩黑瞎子的安全日。
  爬上床摸下他的胸或者压着他来一个湿热热的吻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可周瑾她似乎忘了任何事情一旦过度,就会造成相当惨烈的结果。
  “操…老黑你能不能停一停。”
  “你觉得呢。”这臭丫头真的是胆子大,仗着来身体优势不知死活的撩拨自己,不过他又不是愣头青小子怎么可能会无动于衷啊…
  微喘着粗气,因为刚才的那个吻周瑾感觉自己已经失去力气,她肺活量本来就不好结果方才又给黑瞎子按在床上来了个长吻,主动权不在自己手里的感觉可以说是很差了。
  秉承着臭不要脸的精神,黑瞎子笑眯眯的揉着自己丫头胸前的两团肉。反正也平,多揉一揉说不定真的能变大不少,你撩我难道我就不能摸回去?
  “不行了……啊,别弄了。”有些难受把脸埋进黑瞎子的脖子里,周瑾这下算是知道了什么叫做自食恶果,男人的手也不多的逾矩,摸来摸去也就只在她的上半身磨蹭,被他折腾的几乎是全身发软的周瑾现在可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耳垂突然给黑瞎子含了进去,湿软热滑的舌头一下一下舔着人的耳廓,时不时用上牙齿轻磨的动作很容易就引起周瑾的低呼,眼泪都已经被人逼出来了。
  “干!”实在没办法了,如同自暴自弃一样周瑾哐当一声就把自己的脑袋撞上了黑瞎子。好好的温存到最后却又演变成了两个人的打闹。
 

评论(8)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