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黑瞎子x你】依旧瞎鸡儿乱写

ooc我的,其他随便。


  周瑾和胖子能认识大抵也是因为她的父母,他二老的工作是在全球探险考察,这样的人会认识土夫子似乎也不奇怪,资料讯息相互分享也是常事。
  一回生二回熟,胖子在附近有家店面闲来无事的时候周瑾还会过去和人唠个磕,八个卦总之两人关系实属不错。
  “这附近好像出了个闯空门的家伙,西边那几家店铺已经给光顾了好几次,警察也真不知道干什么吃的。”手里的瓜子磕的磕的就没停,女孩和胖子今个在他店里的茶室例常拉家常,可聊了半天胖子明显注意到了周瑾的不走心,这小姑娘出啥事了?
  “你这小丫头也给我注意点,指不定那小偷会把主意打到你们住宅区那块,前后也就几步路的距离。”戳戳人的脑门,胖子乐呵的看人吃瘪的样子。
  “小偷我是没见着,这两天遇到了个神经病。”上好的碧螺春,却压不下肚子里那火气,这几日那黑衣男人虽说没有再闯到家里来,但角落偷窥的黑影也是很恐怖的,寻思寻思周瑾还是从头到尾把事情和胖子说了个遍,紧接着在下一秒她就瞧见了那人的脸从白到红再到青的全部过程。
  胖子眉头紧蹙,也不知道是回忆起了什么手指在桌上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敲着,“你认真的?”
  “这有啥好开玩笑的。”疑惑的挑挑眉,周瑾放下了手里的那一盏茶,把背往椅背上一靠,“怎么,你还认识这疯子啊。”
  ……
  ……
  这诡异的沉默是啥子回事???你特么快说话啊!周瑾掐了掐鼻梁突然觉得自己三叉神经有点痛。
  “黑衣服黑眼镜…你这该不会惹上了那个家伙吧。”胖子居然正了脸色,如此少见的模样让周瑾也有些不详的预感。
  “我们这道上,有一个人称黑眼镜的家伙,那人神出鬼没做事疯狂,下手狠毒,刚刚南下不久也不知道什么来头。”胖子把周瑾拉近了些,对着人的眼睛中肯的说道,“瑾丫头,你听我一声劝,离那个家伙远一些,我以前和他夹过几次喇嘛,这货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脸上总是挂着嬉皮笑脸的神情,在小区时不时还扶个老奶奶的家伙居然也是个土夫子?得了得了,自己早就该想到这一点的。
  “按照你这么说,他岂不是很厉害?”
  “十有八成是个怪物。”
  “……那天我踹了他的肚子。”
  “……”
  “还把他扔出家门了。”
  “没断你手指?”
  “没。”
  胖子絮絮叨叨的搞不懂自己在念啥,头次看这家伙火急火燎的样子周瑾居然觉得还挺好玩的,一下没忍住发出了笑声。
  “嘿,你这个小妮子,老子在给你想主意呢,你父母托我照顾你我可不想等他们回来的时候你被那黑眼镜啃的就剩骨头了。”
  “嗤。”周瑾咧嘴笑了下,拿着茶杯抿了口里面的茶水一点也看不出慌张的样子,左手还顺便捋了捋耳侧的头发,“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办法总是会有的,这家伙来来回回在我家附近晃悠了大半天目的肯定是有的,这不代表我一定要怕他啊,我还得过日子呢。”
  王胖子愣了愣随后咂咂嘴,狠拍了下女孩的肩膀看她痛的低呼一声才慢悠悠的开口道:“你他娘的也是个疯子,贼疯的那种,看你我大概就知道你妈年轻的时候是个啥样子了。”
 

评论(3)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