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黑瞎子x你】

更新哈哈哈哈,日常瞎写你们别嫌弃,能喜欢就好了!

1.
  那个就是周瑾和黑瞎子的第一次相遇,充满着鬼故事的氛围可以说体验真的是很差了。在熟识之后当小姑娘回想起这件事的时候,她还很好奇的询问了那大魔头那次究竟是谁把他搞成了这样。
  啊?没有谁啊,我那个时候没有受伤啊…
  胡说,空气里血味明明那么重,你还瘫在那里,咱俩都到现在了就别装逼了吧…
  嘿,那次我真没有受伤。
  那怎么会这样?
  那是别人的血,偷了人的东西被发现了,惹上了麻烦没办法只好动下手,发现电梯在维修因为跑出来太累没力气爬楼只好原地休息会了。
  哦。
  周·我日尼玛·还我豆奶·瑾
2.
  周瑾和黑瞎子的第二次见面是在人家小姑娘的家里。周瑾刚进门退出去又进来,那表情宛如见了鬼一样。门明明是锁好的状态,这屋里的人咋进来的,难道爬到六楼吗?
  冷静的松开了门把手,周瑾掏出手机直接滑开了紧急电话界面。
  喂,警察吗,对擅闯私人住宅,对对对。
  3.
  所以你告诉我你是我的邻居刚刚搬到楼上现在来打个招呼?
  嗯嗯,就是这样。
  一点恶意也没有,尽管你穿的像个黑社会的?
  小崽子,不是穿着黑衣服就是黑社会啊…
  你没有拿我家东西?
  没有没有。
  ……
  ……?
  喂,你好,精神病院吗,有个病人希望你们可以处理一下。
4.
  “你到底想做什么。”周瑾现在是前所未有的镇静,这个时候慌乱才会有大问题的。眼前这个穿着黑色皮衣的男人鼻梁上架着一副墨镜,身子骨挺拔目测肯定是有一米八,和这样的人动起手来,手上没有武器的自己,胜率基本为零。
  “我说了我是刚刚搬到这里的,今个和你来打一个招呼,还有谢谢你那天的豆奶。”男人把手里一袋全新的豆奶盒子小心翼翼的放在地上,紧接着相当无辜的举起双手。
  “打招呼你翻窗,正常人会从七楼破窗到六楼吗。”周瑾翻了个白眼,还是没有放松警惕。
  “我会给你换窗户的。”男人搓搓手,脸上的神色有些尴尬,做贼心虚一般他把脚底的玻璃往后收了收。
  “不必,你快走。”周瑾觉得自己脾气还真是不错,对于这个擅自闯进自己家里的家伙,竟然还好声好气的把人带到门口。
  “那个…我下次还能来吗?”男人在周瑾关门前把手挡在了门槛上,一脸真诚的说道。
  “啪”
  这辈子都不会想到自己会给女人踹了肚子,男人紧紧捂着腹部蹲下,看着面前紧关的大门居然控制不住自己露出了个笑。
  这小丫头片子火气很大啊。
 
 
 

 

 

评论(4)

热度(1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